异斯

「近期在嗑」
乔迪/王狱/双神/苏瓷俄/望罗主/零景

「本命/单推」
乔纳森乔斯达/枢木朱雀/ L.Lawliet/Chadwick Boseman/折原临也/坂田银时/琴酒/神宫寺寂雷

「雷点」
原作钦定BGCP拆分重组BL(视情况)
MOB/路人
严重OOC

「其他」
大三角随意组合左右无差互攻🉑
完全的原作设定+官方控
比起架空/AU/PARO更喜欢看角色分析
角色和官方剧情本身在先情爱在后
OOC和对角色无分析无揣摩无理解只是把自己想象和喜欢的属性代入进角色的作品是天雷

「自己」
写文画画做MMD剪视频都会搞一点,不过更多是周边分享。本身是海外党以及和国内有严重时差,无法及时评论回复请见谅。此外感谢给我点赞推荐和评论的所有小天使(つД`)比心心(´∀`)♡

【伏八/猿美】「太阳」


他牵着他的手的时候,内心其实是平静的。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曾经不属于自己的感情逐渐攀上心头。

有满足,有后悔,有感动。

满满的情绪占据了心脏,就好像一双无形的大手在原本波澜不惊的水平面上划动,让其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最后猛然掀起惊涛骇浪,翻滚着,沸腾着,将理智淹没。

这种感觉很奇妙。

就好像情感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没有爆发,也无法发泄。

这样的感情逐渐混合在了一起,转化为文字,在嘴中被翻来覆去的运转打磨,想说的每一个的字和句子都被仔细思量,但是最终还是化为了一声名为心安的感叹,从唇中滑落,消散在空气中。

“……美咲。”

他还是开了口。

时间过了很久,好像有半个世纪那么久。

内心的犹豫,纠结和最后的肯定随着时间的流逝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他站在原地,双手牵着他挚爱的人,指腹连着指腹的触感让他不禁想到了“十指连心”这个词。赞叹着,他深深地感受到了这词汇的优美与其本身的美妙。

就好像终于找回了丢失已久的宝物。

那种珍贵的,爱惜的,连触碰都只敢小心翼翼放缓动作的去珍惜的宝物。那种在失去后会哭的歇斯底里,仿佛心脏缺少了一块,甚至还会时常去查看确认,让人心痒痛苦的宝物。

而在找回的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出现了色彩。

像是逐渐绽放的花朵,缓缓的开放,迸发出芳香。

“我。”

他抬起了头,直视对方的眼睛,深深的看着对方带有温暖色调的眼眸,明明有无数的话语就要脱口而出,但是内心却意外的平静下来。

对面也是从未有过的安静。

一秒,两秒。

他看着八田美咲,然后他发现他的美咲正在看着他,并等着他的下文。

他渴求了许久的视线终于重回他的身上,而这一次,里面又多了一些他期待已久的,不同的感情。

不单单是崇拜和信任。

那炽热灼心的视线,泛起红晕的脸颊仿佛都在叫器着,宣示着他的紧张。在这逐渐升温的气氛中,把他衬托的可爱无比。

“……”

谁也没有说话。

阳光从他们的头顶上洒落光芒,碧蓝的天空好像在预示着新生活的开始。

可能是地心引力在作祟吧。

他轻轻地低下了头,吻上了对方有些颤抖的双唇。

就像一位虔诚的信徒在亲吻他挚爱的真主,他也情不自禁地颤抖了起来。嘴唇轻碰对方嘴唇的时候不自觉地开始描绘对方的唇形,像是要牢牢记住那两瓣嫩肉的形状一样,在他的唇瓣上辗转碾压,随后慢慢的伸出舌尖,探入他的口腔直捣城池。

对方没有拒绝,也没有迎合。

就在他稍微有些失望的时候,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攀上了他的肩头。

“猿比古。”

八田美咲有些不好意思,羞红了脸但还是扯出了他一贯的微笑。

光线洒落至地面,刺眼的阳光令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散播光明的小太阳。

“回家吧。”

对方邀请的语句令他有些难以置信,就好像听到了名为救赎的天籁,他的眼眶稍微有些湿润,随后伸出了双臂紧紧地拥抱了对方。

这是一种被认可和接受的满足。

任何字句在这一刻都显平淡无趣,感情在心中沸腾着,慢慢的,它化为了一声呜咽,缓缓地,坚定地,消散在了空气当中。

“嗯。”

他看向了他,紧握着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Fin.

评论(4)

热度(21)